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大年初一 王映中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4-02-18 15:53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是龙年大年初一,我县处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映中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林业部门防灭火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府办负责人王俊军参加。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王映中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接处警及春节安保等工作,对春节期间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强化社会面管控,全力确保节日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公安民辅警履职尽责、甘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坚守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公安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让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交警大队,王映中查看了实时交通流量情况,他强调,节日期间,要继续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治理,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春节值班工作规范有序、运转高效;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反应。

  在太平庄村,王映中亲切看望森林草原防灭火队员,他说,春节期间是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关键期,虽然冬春季节我县雨雪较多,缓解了火情压力,但仍不能有麻痹侥幸心理,要坚守岗位,发挥好护林防火巡逻队作用,认真抓好火源管控,充分利用防火新技术,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力守护全县林草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保护神池这片绿水青山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