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映中检查春节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4-02-11 12:48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大年三十,年味正浓。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映中深入绿洁惠众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电网神池供电公司、玉英液化气有限公司、尊益供热有限公司、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检查春节期间危化品、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供水、供电、供气保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县领导王俊军、张鹏,县住建局负责人参加。

  王映中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思想,把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严,全力保安全保供应保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映中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长期以来起早贪黑、顶风冒雨,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显著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希望在新的一年,环卫工人继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为创造更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在神池县玉英液化气有限公司,王映中强调:企业要确保供气、用气安全,全力防范燃气安全风险,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燃气安全排查,全力保障我县各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在尊益供热有限公司,王映中详细了解换热站出水、供热设备运行等情况。王映中指出,冬季供暖关系到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供热企业要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完善反馈机制,做好供热管网、设施设备的检查检修,全力保障供热平稳运行,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映中强调:年终岁尾,消防工作责任重大,消防指战员要高度戒备,保持备战状态不松懈。要继续发扬消防队伍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学习、练好本领、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国家电网神池县供电公司、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王映中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水电保障、应急预案、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水供电等保障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管理,科学研判需求,强化要素保障,不等不拖、超前做足准备,坚决守牢民生用水用电底线,保障广大群众过好春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