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县党员领导干部赴山西右玉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时间:2023-04-22 18:06      来源:神池组工

   近日,神池县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山西右玉干部学院开班,右玉干部学院党性作风教学科研部负责人侯云龙,神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路爱叶,神池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儒及第一期学员共7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山西右玉干部学院教师张瑞主持。

  侯云龙对神池县的学员们进行欢迎致辞,并对右玉县概况、右玉精神的孕育形成以及学院建设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潜心研修,通过学习培训,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深入把握右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侯云龙为培训班授旗。

  路爱叶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神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大家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在党性教育中持续锻炼、不断强化党性锤炼、提高党性觉悟,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将学习右玉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利益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谱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神池篇章。要学思践悟,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的实效性,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奋发的姿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奋勇向前,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与担当。

  两天的培训里,领导干部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音像教学、访谈教学等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右玉精神展览馆、绿化丰碑、四五道岭、松涛园、黄沙洼、右卫古城、县委旧院、右玉县博物馆等多个现场教学点,切实感受到右玉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及右玉县委书记们一任接着一任干、坚持不懈绿化家园的奋斗精神。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并以今后的实践行动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