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0-09-23 15:38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日前,神池县举办了科级领导干部“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专题读书班,全县科级领导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和县直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110余人参训。

  专题读书班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转型发展的重要论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结合转型发展案例进行分析研讨。

  专题读书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主要依托干部素能提升工程大讲堂平台,晚上组织。通过采取统一组织“请进来”办专题讲座、“走出去”开展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散学习采取各基层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讲专题党课、网络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强化广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转型意识。

  专题读书班,重在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转型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县科级干部进一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深入查找本单位和个人的差距、不足,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振工作状态,坚定不移扛起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努力把攻坚行动成果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动力,在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重大突破,坚决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来,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神池篇章。(王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