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县召开“学精神、找差距、重转化、求突破、促转型”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04 16:27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8月28日,神池县召开“学精神、找差距、重转化、求突破、促转型”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开展“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集中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奋勇争先,谱写神池高质量转型发展崭新篇章。忻州市政协副主席、神池县委书记曹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宏斌做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转型发展要求神池把工作放到全省的工作中去考量,按省市的部署来谋划,做到全省“一盘棋”。神池要结合市委深入开展“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攻坚行动安排,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共识合力,保持战略定力,深化创新转型,深入查找本地、本单位和个人的差距、不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振工作状态,努力把攻坚行动成果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动力,在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重大突破。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强力促改,主动求新,深入谋转,勇于干事,进一步深化转型发展新理念,开拓转型发展新动力,展现转型发展新形象,坚决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乘势而上书写神池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时代内涵,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扛起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对标攻坚行动,全面查找差距,坚定不移破解阻碍转型发展的难题;要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纲,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抢占先机,以实际行动抓好转化,坚定不移在蹚新路上取得重大突破;要忠诚担当,崇尚实干,加强领导,在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