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护航中考 交警同行#神池交警圆满完成2020中考安保任务

 时间:2020-07-22 15:52      来源:神池交通警察大队

    7月22日上午10时30分,伴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0中考平安顺利降下帷幕。中考期间,神池交警执勤民警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倾力护航中考,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圆满完成了中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考前,大队领导及时与教育部门联系,掌握考生人数、考场分布情况,摸清考点周边基本情况,开展交通秩序治理,同时要求执勤人员要充分认清中考期间道路交通保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虽然天气炎热,为确保考生赴考安全,大队将警力落实到每一个执勤岗点,民警提前到岗,加强考场周边易拥堵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及沿线路况畅通,确保送考车辆及时到达; 同时及时帮助遇到困难考生,为考生进出考点打造绿色通道。

    此次中考期间,神池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人,警车2辆,警用应急摩托车2辆,执勤民警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执勤岗位,文明执勤,斗酷暑,倾力为考生服务,圆满完成了中考交通安保工作任务。(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