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交警深入出租车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宣传

 时间:2020-07-06 10:20      来源:神池交警宣教

 

  为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高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6月30日,神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出租车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

  

  活动中,宣教民警向出租车驾驶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讲解和示范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方法、错误使用安全带的几种类型等相关情况,让司乘人员都能认识到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同时,劝导驾驶人、乘客自觉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好乘客的提示工作,并要求出租车驾驶人及时提示乘客系好安全带,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的安全意识,积极传播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通过此次宣传,出租车驾驶人纷纷表示,一定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上车自觉系好安全带,并及时提醒家人和身边人,共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