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一盔一带# 神池交警深入社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2 15:52      来源:神池交通警察大队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日,神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社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详细讲解了开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关于“一盔一带”的宣传资料,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群众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民警发放150余份宣传单,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远离事故。(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