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交警走进驾校宣传“一盔一带”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

 时间:2020-06-18 10:48      来源:神池交警宣教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月15日,神池交警走进辖区神康驾校,为驾校学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分析了辖区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向在场的每一位学员们讲述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他们认真学习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民警给学员们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培训场地认真耐心讲解了上路行驶应该遵守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学员在练好驾驶技能的同时,时刻牢记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最后,组织所有学员进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活动,让学员切实感悟到获取、拥有驾驶证是个人承担的重大社会责任,深刻认识到文明守法驾驶是关爱家庭、珍爱生命的具体体现,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此次培训,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