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定制菜单”为招商引资“精准导航”

 时间:2020-06-08 17:09      来源:神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神池县着眼于县域优势和产业发展潜能,将招商引资作为激活用好社会资本、促进投资增长有效途径,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后劲的动力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一是着力产业链招商。紧紧把握经济产业结构调整移带来的机遇,开展以商招商、小分队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旅游观光、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市政基础设施等项目,重点抓好神华铁路焊轨厂、神朔铁路3亿吨扩能改造等项目的跟踪对接,促进项目及早开工。二是聚焦优势招商。依托丰富的特色农产品资源和完整的自然生态,制定出台了系列优惠策措施,变推项目为推优势,变“看单点菜”为“点菜下单”。持续关注和研究国家产业升级和转移政策,主动将将优势资源和优惠政策汇编成册,推荐给客商,方便客商精准投资,把资源优势转化为项目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提升招商针对性。三是确保招商成效。根据产业布局,抓住发展窗口期,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着力开展乡情招商、以商招商。各招商小组主动出击,追踪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多方搜集有效招商信息,强化招商引资实效性,确保年内签约资金达到55亿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