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献真情——神池大酒店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

 时间:2020-02-14 17:01      来源:神池县交警大队

  近二十天来,神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民辅警的付出,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助力一线工作的交警做好疫情防控,神池县爱心企业人士众志成城,伸出援助之手,把温暖送到交警身边。

 

 

 

  2月12日上午,神池县海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神池大酒店)负责人李文斌、田海荣一行四人来到神池高速出口、龙泉收费站、贺职收费站等防疫监测点,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送去了牛奶、泡茶、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带来了浓浓的真情厚意。神池县交警大队领导董文、丁爱祖、李晓东等班子成员接受捐赠。“看到交警不畏疫情、严防死守、辛勤工作,向战斗在一线的神池交警致敬。”神池大酒店负责人李文斌激动地说道。自新冠肺炎突发以来,神池交警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弃假期,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看到执勤民警辅警站在彻骨寒风中检查车辆、登记人员信息、测量体温,慰问人员深受感动,他们向在场的执勤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交警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在抗疫一线,为防控疫情、守护一方平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也要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提醒民警们执勤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神池交警大队领导董文代表全体民、辅警向神池县海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神池大酒店)此次热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疫情不退,交警不退。认真履职、严查严控,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的平安健康,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