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疫情寒风挡不住领导深入防控一线指导慰问的温情

 时间:2020-02-10 16:49      来源:神池县交通警察大队

  这个冬天和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变得异常清冷,然而,连日来神池县主要领导不断地对防控一线进行指导、检查、慰问和关怀,使其变得格外温暖,病毒无情人有情。立春刚过,温情的脚步和防控的毅力终将战胜病毒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神池县立即行动,强化各条主干道卡口的值守,在各卡口设置24小时值守的疫情防控点,严格检查进出车辆和人员,严防疫情出入关。神池交警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三个高速路口,两个省道县界口,共设立五个疫情防控检测登记执勤点。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阵,定岗定责,责任到人,24小时轮流值守,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车辆和人员检测登记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更牵动着县领导的心。2月3日上午,神池县委书记曹爱民在交警大队领导董文等的陪同下,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的虎鼻高速路口,义井高速路口、神池高速路口检测点,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工作难点并慰问各部门工作人员。2月5日,县委书记曹爱民、政府县长孟宏斌、副县长李时亮等一行又去神池高速路口检测点指导、检查防控工作,同时鼓励和慰问了所有工作人员。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玉珍、副县长公安局长范致远一行与大队领导再次到各防控检测点进行了检查、指导和鼓励慰问。交警大队领导班子从1月29日开始,分片负责,更是每天到各检测点转一趟,现场了解和解决困难,关怀执勤民警辅警的自身防控和生活保障。2月7日,大队领导一日三次来到交通流量较大的神池高速出口,关注和鼓励检测点执勤民警辅警的工作。层层领导的这些鼓励和慰问给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带来了寒冬的温暖、增添了他们严防死守,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主要领导说:你们检测点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是全县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关口,大家昼夜值守,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冒疫情风险,敢于做疫情的逆行者,为全县人民的安危付出了贡献,这种精神值得全县各行业学习。

  截至目前,神池交警在各检测点出动警车60多辆次,出动警力160多人,坚守230多个小时,配合相关部门检测入境车辆7500多辆,检测出入人员9800多名,劝返小型客车2300多辆。(张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