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魏胜利院长一行来神池考察中药材种植基地

 时间:2019-03-22 08:51      来源: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2019年2月23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魏胜利院长,中药分析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燕玲博士,石家庄浩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戚宏志董事长一行到神池县调研。忻州市政协副主席、神池县委书记曹爱民、政府县长孟宏斌、常务副县长贾平华、县农委、发改、招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太平庄乡、虎鼻乡等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会上,常务副县长贾平华主旨推介了神池,介绍了神池县情,表达了神池的招商方向,重点介绍了神池县的中草药种植情况及康养小镇的可行性。戚宏志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投资方向,并就愿意与神池继续交谈表明了态度,魏胜利院长表示愿意从技术方面指导神池县打造中草药种植加工和康养小镇的建设。 

  会后,贾平华副县长和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来宾实地察看了老农贡亚麻籽油公司、曦晟源饮料公司,到太平庄乡了解情况并实地查看适合种植中草药的荒坡荒地,对当地土壤进行采样。魏胜利院长表示,神池县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和地形地貌很适合种植中药材和建设康养小镇,希望进一步强化对接交流,尽快形成一批合作项目,把神池打造成中国航空航天食品供应基地、柴胡生产基地、,旅游康养小镇,实现共赢发展。

                                                                                                                                                                (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