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组扩大会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17:37      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1月31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组扩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所有厅领导、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军正及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通知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并对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肩负起责任和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的工作和重大任务来抓,坚决维护全省安全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他指出,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应急部黄明书记每天专题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精神,全面进入紧急状态,严格按照省政府安委办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节后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与卫生健康等部门的对接联动,加强疫情和安全形势研判,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各级应急管理和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对内抓防控、对外抓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和疫情事件相互叠加,坚决不能因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给疫情防控工作添乱,为全面打好防疫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AY9A0036.jpg

会议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