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神池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答复 第25号

 时间:2023-02-22 16:09     

   神池县人大办并张建华代表: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规划面积120平方公里,包括核心区、有机旱作杂粮区和科技创新发展区。核心区面积0.28 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东至石化路、南至神岢铁路、西至神池县胡麻原种厂外墙、北至新建路。有机旱作杂粮区面积 80 平方公里,分为三个片区,四至范围:片区一,东至东湖乡小寨村、南至东湖乡冯庄子村、西至八角镇三道沟村、北至八角镇营头镇村;片区二,东至长畛乡红崖子村、南至长畛乡北沙城村、西至长畛乡铺儿平村、北至神池县界;片区三,东至烈堡乡大井沟村、南至烈堡乡小井沟村、西至烈堡乡烈堡村、北至烈堡乡鹞子沟村。科技创新发展区面积 39.72 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东至龙泉镇、南至太平庄乡西口子村、西至义井镇新堡村、北至东湖乡姜家咀村。  

   张建华代表所提到的东湖村处于示范区的科技创新发展区范围内,是示范区项目落地的主要位置,目前已有一家企业计划落地。只因目前示范区成立时间短,落地企业数量有限,企业也处于投产初期;带动辐射能力有限。我们坚信随着示范区的不断发展壮大,东湖村将是最大收益地区之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