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神池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答复 第27号

 时间:2023-02-22 16:01     

  神池县人大办并郑建平代表: 一、在 2018 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建设是由园区承接,后园区升级为省级农业产业示范区后,电子商务事务由县工信局、商务局承接,下一步将成立专门电子商务部门负责神池县电子商务的发展。二、神池县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完成招标,且中标公司已经开始编制神池县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三、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结合县域独特的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发展特色产业及新颖产品。为电商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撑。四、忻州邮政分拨中心已在示范区落地建设,该中心的建设不仅能降低电商企业的运营成本,而且能够增强电商企业在同行业的竞争力。五、神池县电商发展相对滞后,电商人才、电商运营管理经验、产品品牌等相对缺乏。引进专业的运营公司是发展神池电商必经之路。下一步由专门电商部门聘用第三方公司运营神池电商。六、政府将出台一系列有助于神池电商发展的政策,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投身电商事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