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道路堵塞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4-01-29
信件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您好: 临近春节佳节之际,返乡人员陆续回家,随之出来消费的人数日益增长, 新菜市场作为小吃摊点最密集的公共场所,新菜市场北大门洞作为主要出入通道, 近日大门洞内随意摆放摊点严重的影响了正常的出入秩序,给大家造成很不畅通的麻烦 希望上级领导重视起来,让这个温暖的节日不在繁琐,创造一个有序和谐的消费环境。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4-01-31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的来信神池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回复如下:我队接到来信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由于新市场在重新改造中,商贩摊位没有建好,没有固定的摊位点,导致新市场大门通道拥堵。我队工作人员已加强流动商贩的管理,保持道路畅通。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