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神池县南关街五道街冬季供暖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6-20
信件内容 得知我县2022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部署会已于今年5月30日在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顺利召开,我县南关街到七道街居民的冬季集中供暖问题已成为老百姓迫切需要政府解决的民生焦点,片区居民已多次通过政府热线、分管部门办公座机、市长热线反映冬季集中供暖问题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积极回应并答复在今年供暖季来临之前解决片区集中供暖问题;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片区居民并看到集中供暖施工进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只是精神指引下,忻州市、县各级政府都在积极推进这项重点工作。 目前我的问题是:今年片区内的冬季集中供暖是否能够得到解决?若不能得到解决,片区居民是否可享受清洁能源取暖政策申请清洁能源取暖改造(煤改电-空气能低温制热机组)?具体申请途径和时间是怎么样的?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23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县住建局回复如下:我局接到反映后,将部分街区集中供暖未接入情况向上级汇报后,分管副县长、局长要求供热公司就全县未供热片区进行合理规划,逐年实现集中供暖全覆盖,尽快解决百姓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