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馨乐园东区业主忍冻过冬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2-30
信件内容 馨乐园东区,今年冬天室内温度普遍在15度左右,回家后羽绒服都不敢脱,好天气室外的温度都比室内的高!孩子睡一晚上起来手都是冰凉的。取暖费难道白交了吗?还有待产的孕妇,嗷嗷待哺的婴儿,80高龄的老人,让他们怎么过冬?更过份的是12月29日竟然停止供暖,暖气毫无温度,室内如同冰窖,真是美丽冻人啊! 希望有关领导重视,解决东区百姓燃眉之急!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1-12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经神池县热力公司派专人核实,该小区换热站温度和压力均正常,工作人员走访了该小区多家用户,多数居民供暖温度已达标,只有部分顶层、边户和楼上楼下无人居住的用户室内温度偏低。造成温度较低的主要原因是房屋保温措施不到位,热量散失比较严重,因此温度相对较低。目前换热站通过调节供水温度来解决,小区整体温度已提高。给您生活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