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神池农民得了慢性病应该如何办理报销?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26
信件内容 农民得了慢性病应该如何办理报销?需要什么手续?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2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就您所提出问题回复如下: 神池县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全年可以随时申请;办理时需填写门诊慢性病申请表一份(可到所造乡镇卫生院或医保中心领取),并提供二级以上(含二级)医疗机构病历复印件或门诊材料(诊断证明书+门诊病历+相关检查检验报告单)、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准备好这些材料提交到所在乡镇卫生院提出申请,神池县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鉴定组会根据您所提供的资料对照门诊慢性病病种准入标准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乡镇卫生院会根据鉴定结果给您答复。如还有疑问建议您到医保中心慢性病科(七道街旧公安局院107办公室)前来咨询。最后,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