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春节期间防疫要求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1-25
信件内容 春节期间,从省内其他地市返回神池,在防疫方面有什么要求?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2-0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神池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回复如下:
    按省疫情防控办最新文件《关于做好来晋返晋重点人员及春节期间返乡群众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办发[2021]9号)精神,对春节返乡人员具体管控措施如下:
    (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人员和省内外高暴露人群(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等)来晋返晋、省内跨市出行,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二)省外其他低风险地区来晋返晋到达城市地区的人员、省内除高暴露人群外的其他人员,持有健康码“绿码”,在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有序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