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错误却无法更改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5-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我是山西省神池县八角镇郭家村村民,去年土地确权登记中登记错误,我家4口人只登记了我自己的名字,找村里修改,一直以登记的人已经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来为由,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更改。现在很着急,真的不知道怎么办理更改,不知道该走什么程序进行更改,或者说是不能更改了吗?恳请县长百忙之中给个答复,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5-22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土地确权信件回复如下:

   可以修改,具体程序是:首先由本人写出变更申请,发包方(村委会)出具其余3人是你本人户内成员的证明,加注所在乡镇意见,由乡镇土地确权办上报县土地确权办,同时要提供其他3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复印件。另外,把已颁发的新土地证交回县确权办。

 

 

神池县农业农村局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