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山西省神池县外出人员健康申报证明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3-24
信件内容 山西省神池县外出人员健康证明,具体详细申报程序该如何走?太原市已为离(抵)并人员提供免费健康申报证明服务。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4-03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
    收到转来的关于您反映神池县外出人员健康证明申报程序不明的问题。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回复。
在全国疫情形势向好的情况下,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我省在全省推广实行“健康码”,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通行凭证。我县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在全县推行“健康码”认证注册工作,并及时下发相关文件,明确把健康码应用工作纳入复工复业审核的重要内容,对主管、监管单位、企业、行业的从业人员要实现申领100%全覆盖。同时加快山西与兄弟省(市)“健康码”互认工作,明确本地区外来流动人员疫情防控码等同于山西健康码,信息在本地可信可用,无需另行开具相关证明材料,为复工复产提供便利条件。
    建议您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健康码”的申领,依码通行,后续我局将继续关注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及时向广大群众进行推广宣传,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便利服务,保证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神池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