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神池馨乐苑小区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14
信件内容 神池馨乐苑小区丁贵文开发的占用农村土地,楼盘实际面积和销售面积不符,购买多年拿不到房产证,物业公司只收费不服务,大门也没有,不知道县里当初如何规划设计的,一个小区连个基本的围墙都没有,楼门坏了没人管,卫生没人打扫,物业横行霸道,只管收费,请县长下来给老百姓看看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16
回复内容
您好,就您信中所反映问题,现回复如下:1、就楼盘实际面积和销售面积不符一事神池县住建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2、由于馨乐苑小区的建设工程没有办完相关建设手续,工程还没有竣工备案,所以无法办理房产证。3、经过调查,小区物业公司有专人负责定时打扫楼道卫生,疫情防控期间特抽调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楼道进行消毒以及在小区设立出入登记处,可能存在卫生清扫不到位的情况,物业公司会积极改进,争取把更加优质的服务带给住户。目前小区还有很多装修工队在作业,导致楼宇门有损坏,物业公司会跟进维修,大门和围墙问题已和建设单位反映,目前还在继续沟通中。
神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