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小区物业不作为,只管收钱不管业主死活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06
信件内容 你好县长,我们小区物业在业主丢电动车后,在业主找小区物业要求调去监控时,小区物业百般阻挠不同意调取,最后一直闹到警察来了才给调取,最让人气愤的是物业报警不是说小区有人丢失财物报警而是报警说有人闹事。丢失财物后小区也没有其他措施,导致时隔几天后又有业主丢失电动车,不到一个星期已经丢失俩辆电动车,这还是我亲眼看到的,其他听说的南北小区丢失电瓶什么的更是多不胜数,物业就那么放任不管。现在单元楼门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出,第一辆电动车被盗时就是盗贼躲藏在单元楼里,等小区道路上没人的时候施施的。还有老生常谈的暖气问题,南北小区只隔着一条马路,人家南区到家以后热的直脱衣服,而北区出门穿的啥回家继续穿什么,更有甚者还的开电热霸,南北俩小区室温最起码得差三四度,这可能也是少说了,这要是家里边都是年轻的住忍忍也就过去,您也知道我们这小区主要是由移民组成的,平常小区都缺不了老人,更不用说我们这些从村里全家搬进来的农村人了,人们多次和物业反应,物业也置之不理,而不是说和供暖公司协调处理这个问题。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交了同样的物业费和取暖费而且一分不差确享受不到应有的待遇,作为一个小区的管理者和服务者却只知道收钱却不管业主的死活。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13
回复内容
您好,就您信中所反映问题,现回复如下:丢失电动车的住户要求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调取监控看,当时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小区换阀门,让该住户等等,该住户说等不上,并表示很生气,就把自家的小车横着停放在小区大门口,适逢正午,小区内外一下子堵了十几辆车,出不去也进不来,多次劝说该住户挪车无果后,只好报警请警察协助疏通小区道路交通。物业工作人员更换完阀门后为该业主调取了监控。物业多次强调住户尽量把电动车存放到小区的免费车棚里并锁好车,但有些住户嫌远,就近把电动车放在自家楼底,有时还不上锁,安全意识太薄弱。单元门一年至少维修两次。有的住户出门忘记带钥匙就直接踢坏门锁或是使劲拽导致门锁损坏;还有的住户直接就在门口卡一块转头。很多住户对公共设施的保护意识几乎为零。物业发现损坏后也在陆续更换中。供暖问题经物业与供热公司沟通后了解到,南区地势高,相对来说水循环会稍快一点,所以南区相对比北区热些。物业公司会在今后把各个方面的工作尽快完善,争取把更加优质的服务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