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禁毒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2-07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咱们县的一普通老百姓,对于我见到的因为没有实质证据只是反应一下,但是经常见到某些地方偷偷买卖毒品,因为我有些朋友亲人深受其害。我希望县咱们对缉毒这方面能加大力度,惩处一批贩毒吸毒的人。有些人被逮了花点钱又出来了,完后继续祸害别人。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22
回复内容
您好,就您信中所反映问题,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信任和神池社会治安的关心,平安神池、美丽神池建设靠大家,共建共治享平安。对我县有您这样的正义人民由衷的感到欣慰与自豪。
    今年以来,我县公安机关秉持“毒品治、县域安”的理念,安排部署了利剑八号、打击雷霆扫毒二号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全年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1人,抓获吸毒人员154人,强戒92人,强戒人数取得历年最高的成绩。为确保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元宵节,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好转,2020年1月3日再次在全县部署了利剑九号、打击雷霆扫毒三号专项行动,对涉毒违法犯罪开展了新一轮的凌厉攻势,也开展了大量的宣传,呼吁社会各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
    关于您信中提到的“经常见到某些地方偷偷买卖毒品”,能否详细提供一下在什么地方?什么人偷偷的贩卖毒品?这些有助于进一步安排公安机关实施精准打击。您的信息一定为您保密,这点您尽可放心。关于“有些人被逮了花点钱又出来了”,当前是法治社会,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全部在全智能执法办案平台,全流程监督,因贩毒被抓而花了点钱又出来这是不可能的,除非是因违法犯罪嫌疑人患有严重疾病或传染病在强制隔离戒毒所或看守所明确规定无法关押的,依法变更其强制措施,并不是“放出来”,但我们会关注此事的,不过如果您有证据也可以直接和我们联系,一经查实,我们将严查重处,绝不姑息。
    再次非常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