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神池县和谐苑小区物业无法无天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0-12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和谐苑2小区的住户,该小区物业什么都不管,楼道卫生半年也不打扫一次,楼宇门门锁都没有,外人随便进出,院内坑坑洼洼,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物业为了垃圾处理方便,在和谐苑2小区住户院内建造大型垃圾场,垃圾堆成山,夏天无法开窗恶臭难闻,蚊虫漫天飞,多次交涉无人管,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还有我们小区的电费贵,其他小区电费每度电都是47角,我们小区要交到物业处每度收取55角,最近年底开始收取物业费,物业更是无法无天,没有交物业费的住户都不给充电费,态度极其嚣张恶劣。希望县长尽早看到,尽快处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0-22
回复内容


    你好,首先感谢您的来信。接到信件的第一时间我单位进行实地调查了解。

    1、小区卫生实行责任人承包经营,楼道每周清扫一次,如不打扫,经查实扣除当月承包费的百分之一。

    2、由于此小区没有竣工验收,现在物业与开发公司对小区的楼宇门,院内的附属设施等问题正在协商中。

    3、关于垃圾的问题,责令物业按时转运,不得超过48小时。

    4、由于该小区没有完成建设,没有竣工备案,电业局还是收取的工程电价。

    5、我单位下一步组织对物业服务人员的培训,以提高物业服务人员的素质。

    谢谢。